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江西省文化厅原厅长郜海镭涉嫌贪污罪、受贿罪被提起公诉

2017年08月10日19:33    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江西省文化厅原厅长郜海镭涉嫌贪污罪、受贿罪被提起公诉

江西省南昌市人民检察院日前以涉嫌贪污罪、受贿罪,依法对曾任江西省文化厅党组书记、厅长的郜海镭提起公诉。

郜海镭,曾任江西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江西省文化厅党组书记、厅长,政协江西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

经查,被告人郜海镭在担任江西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期间,伙同其他国家工作人员,侵吞公共财物108万元,数额巨大;其身为国家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利用职权和地位形成的便利条件,通过其他国家工作人员职务上的行为,为他人谋取不正当利益,收受他人财物共计196.85万元。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新华社南昌8月10日电 记者赖星)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