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黄冈市黄州区扶贫办主任受党纪处分

2017年08月08日13:45    来源:湖北日报

原标题:黄州区扶贫办主任受党纪处分

7月30日,黄冈市纪委公开通报一批扶贫领域典型案例,黄州区扶贫办主任孙某落实市扶贫攻坚领导小组文件精神不力,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通报披露,2017年1至6月,黄州区扶贫办主任孙某,违规处置市扶贫攻坚领导小组下发的7份文件,对其中的一份文件未及时组织学习传达并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导致工作滞后。

其他问题主要集中在党员领导干部截留挪用、虚报冒领、优亲厚友等方面。团风县回龙山镇吴家大湾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吴某等人违规截留贫困户自主发展种养产业奖补资金2.15万元;英山县方家咀乡茶园畈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段某等人,将不符合贫困户评定标准的各自家人及本人共10人纳入建档立卡贫困户;麻城市特殊教育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范某等人违规抵扣学生低保金76.4328万元用于学生生活开支等。上述人员均已受到党纪政纪处分。(记者柯利华)

(责编:姜萍萍、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