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最高检第一巡视组向天津市检察院反馈巡视情况

2017年08月05日14:13    来源:天津日报

日前,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一巡视组向天津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反馈了巡视情况。

最高检党组第一巡视组组长王田海在反馈意见中指出,近年来,天津市检察院党组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历次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抓党建、带队建、促工作,为全市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法治保证。反馈意见指出了天津市检察院党组在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从严治党从严治检、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及规范司法行为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如林肯定了天津检察工作取得的成绩,要求要坚决落实深化政治巡视要求,高度重视巡视组反馈的意见,真正做到条条要整改、件件有着落。

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于世平表示,巡视组指出的问题全面客观、精准深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我们诚恳接受、照单全收。要把巡视整改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聚焦从严治党,全面审视巡视发现的突出问题,以坚决有力的整改措施,层层抓好落实,坚持用巡视的成果指导、谋划检察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向纵深发展,认真履行好检察职能,充分发挥好六大职能作用,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通讯员 陶强)

(责编:沈王一、王金雪)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