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陆俊华到云南省委巡视办开展巡视工作 

2017年07月28日15:41    来源:云南日报

26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陆俊华到省委巡视办就学习贯彻落实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加强巡视干部队伍建设、推进巡视整改工作进行调研检查。陆俊华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汇报,看望慰问了巡视干部。

陆俊华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省委巡视机构坚持中央巡视工作方针,全面贯彻执行巡视工作条例及省委实施办法,提高政治站位,向中央巡视对标看齐,向北京时间对表明志,查缺补漏、建章立制,全面整改中央巡视反馈意见、督促整改省委巡视反馈意见,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陆俊华强调,巡视机构要以“四个意识”为标杆,以“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新发展理念为统领,把新条例作为基本遵循,用《将改革进行到底》的精神,进一步修改完善省委实施办法,推动巡视工作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

陆俊华要求,巡视机构干部配备要坚持人岗相适应原则,充分考虑干部年龄、专业结构等情况,拓宽选人用人视野,建立符合巡视工作要求的专业化干部队伍。严格执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建立“巡视人才库”,选配党性好、作风正、能力强、威信高,熟悉党务工作和相关政策法规的优秀干部充实到巡视干部队伍。加大轮岗交流力度,激发干部活力,为巡视工作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 (通讯员 田志康) 

(责编:曹淼、杨丽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