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江门市江海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社会事务局局长刘晓蓉严重违纪被双开

2017年07月28日09:32    来源:南粤清风网

原标题:江门市江海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社会事务局局长刘晓蓉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日前,经中共江门市委批准,江门市纪委对江门市江海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社会事务局局长刘晓蓉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刘晓蓉违反组织纪律,不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违反廉洁纪律,为谋取不正当利益,给予党和国家工作人员以财物;利用职务上的影响为配偶的经营活动谋取利益;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利用职务上的便利,收受他人财物为他人谋取利益。

  刘晓蓉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违反党的纪律和国家法律法规规定,情节严重,且在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江门市纪委常委会议审议并报江门市委批准,决定给予刘晓蓉开除党籍处分和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的问题、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相关新闻


韩先聪、王珉等五名落马高官忏悔录曝光 披露"两面人"现象

江苏省高院原院长许前飞严重违纪被撤销党内职务

揭秘外逃贪官亡命天涯的海外生活

中央第十一轮巡视整改情况全公布:堵塞漏洞 扎紧制度笼子

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党委书记、主席项俊波接受组织审查

十八届中央巡视:当好“八府巡按” 用好“党之利器”

盘点十八届中央第十二轮巡视关键词:闻风而动 出其不意

(责编:姚茜、高雷)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