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甘肃省陇南市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37起

2017年07月27日15:42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陇南市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37起

今年以来,陇南市深入纠正“四风”,坚持抓早抓小、动辄则咎,严防“四风”反弹回潮。上半年,共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37起,处理51人,给予党纪政纪处分40人,通报曝光8次24人。

紧盯元旦、春节、清明、五一、端午等重要节点,在“清风陇南”微信公众平台,开设“啄木鸟说纪”“节日纠四风、媒体在行动”等专题专栏,发布加强纪律作风相关规定,跟踪报道明察暗访有关情况。制定下发严肃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双十条”规定精神问题通知、严禁党员干部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借机敛财的通知,进一步扎紧了制度的“笼子”。开展纪律作风大整顿集中专项行动,对公款送礼、公款吃喝、公款旅游、公车私用、大操大办婚丧事宜借机敛财、超面积使用办公用房、违规出入私人会所、违反工作纪律和脱贫攻坚行动中的“四风”问题等九个方面进行了重点整治,共发现问题线索56件,转办、督办51件,函询5件,目前已办结48件。(通讯员 王铭 李国文)

(责编:曹淼、杨丽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