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地方动态

云南省纪委常委班子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7年07月22日14:28    来源:云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 杨富东) 昨日,省纪委常委班子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陆俊华主持会议。

省纪委常委会高度重视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专门制定方案,认真组织学习,深入谈心谈话,在查找问题、剖析根源的过程中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

围绕“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做好巡视整改工作、推动我省政治生态明显改善”主题,省纪委常委班子成员以白恩培、仇和等为反面教材,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谈认识、找问题,实是求事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增强了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

陆俊华在总结讲话时强调,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是巡视整改的一项重要措施,常委班子和成员要坚持立行立改、加强督查督办、深化标本兼治,推动专项整治持续开展,确保所有整改问题全见底、不悬空。

陆俊华要求,班子成员要增强政治觉悟、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于纪检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要从思想严起、从守纪严起、从制度严起、从用权严起、从个人严起,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净化和优化云南政治生态中当好模范;要强化责任担当,继续抓好监督执纪问责各项工作,推动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入开展。

省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责编:李叶、谢磊)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