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西安市科协原党组书记唐宏波被逮捕

2017年07月15日13:29    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西安市科协原党组书记唐宏波被逮捕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日前依法以涉嫌受贿罪对西安市科学技术协会原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唐宏波(正局级)决定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据了解,3月28日,西安市纪委通报,因西安地铁3号线使用问题电缆,唐宏波等12人涉嫌违纪,接受组织审查。6月26日,国务院办公厅发布《关于西安地铁“问题电缆”事件调查处理情况及其教训的通报》,决定给予唐宏波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依法罢免其人大代表职务,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

2014年8月至2016年底,西安市地铁3号线工程采购使用陕西奥凯电缆有限公司生产的不合格线缆,用于照明、空调等电路,埋下安全隐患,造成恶劣影响。经国务院有关部门组成联合调查组开展调查处理,122人被追责。(新华社西安7月15日电 记者蔡馨逸)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