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郑红会见香港廉署专员白韫六 加强预防腐败等工作交流合作

2017年07月14日15:38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加强预防腐败等 工作交流合作

13日,广东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郑红在广州会见香港廉政公署专员白韫六一行,双方就加强粤港两地反贪、司法协助等进行工作会谈。

郑红指出,两地的合作交流至今已有30年,截至今年上半年,粤港双方协查案件已过千宗。希望双方进一步推进落实《关于深化两地个案协查机制的会谈纪要》,在粤港专项预防、互访交流、教育培训等领域继续深化合作,特别要在推进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方面加强预防腐败等相关工作的交流合作。

白韫六表示,希望进一步推动个案协查的发展,继续推动司法协助协议的签署,探索建立更好更高效的合作形式。希望双方在粤港澳大湾区内进一步深化预防腐败工作合作,共同推进大湾区发展和建设。(记者/赵杨 通讯员/韦磊 王磊)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