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李书磊会见格林纳达参议员彼得·戴维

2017年07月12日15:35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原标题:李书磊会见格林纳达参议员彼得·戴维

中央纪委副书记李书磊7月11日在京会见格林纳达参议员彼得·戴维。

李书磊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到新高度。中央纪委和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认真贯彻中央决策部署,聚焦中心任务,明确职责定位,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反腐败斗争形成压倒性态势,赢得了人民群众衷心拥护和支持。

李书磊说,中格关系长期友好,双方在反腐败和国际追逃追赃合作方面已经有了良好的开端,积累了成功经验。中方感谢格方对我反腐败执法合作给予的大力支持。希望中格双方继续加强在国际多双边机制中反腐败合作,发挥格方在加勒比地区的影响力,拒绝为腐败分子提供“避罪天堂”。

彼得·戴维高度评价中国在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方面取得的巨大成效,表示愿继续加强与中国的反腐败交流,合作打击跨国腐败和金融犯罪。(记者 杨海龙)

(责编:姜萍萍、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