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地方动态

山东省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赴临沂进行集体学习研讨

2017年07月09日10:23    来源:大众日报

□记者 魏 然 报道

本报临沂讯 7月6日,省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到沂蒙革命老区学习研讨,接受革命历史教育,经受党性锻炼,提高党性觉悟。

省纪委常委和中心组其他同志先后到红嫂纪念馆、山东省政府旧址、厉家寨等学习沂蒙精神,接受教育;在山东抗日根据地纪念馆前重温入党誓词。随后,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陈辐宽主持召开学习研讨会,省纪委常委逐一发言。大家通过现场教育,思想再升华、心灵再洗礼、党性再锤炼,更加明确了方向、坚定了信心、凝聚了共识、增添了力量。一致表示,要带头弘扬、践行沂蒙精神,把自己摆进去,认真查摆和整改差距和不足。一定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坚定不移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一定担当实干尽责,在严细深实上下功夫,以干为先、力争一流,推动各项工作上水平;一定自觉践行群众路线,严查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维护好群众切身利益;一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遵规守纪,自觉锤炼党性,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责编:李叶、谢磊)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