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地方动态

福建省纪委常委会会议传达贯彻省深改组第二十六次会议精神

2017年07月09日10:10    

本报讯 (记者 林蔚) 近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刘学新主持召开省纪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省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十六次会议精神,研究贯彻措施。

刘学新强调,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对福建工作的重要指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按照中央、中央纪委和省委的部署,勇于创新,抓实实抓,确保纪检体制改革任务落到实处。要坚持领导带头,认真落实省委书记尤权提出的“五个带头”的要求,委厅领导同志要深入基层,有针对性地开展调研,使改革措施更接地气、更务实、更管用;各级纪委主要负责同志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既要挂帅,又要出征,推动改革精准落地。要突出改革重点,抓好《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及省纪委实施办法的落地落实,严格执行委厅机关室主任管理办法等配套制度,加快推进县级纪委派驻监督全覆盖,提前谋划做好监察体制改革基础工作。要严格督察问效,对责任不到位、不担当、敷衍塞责、延误改革的,要严肃问责,把改革举措效益充分发挥出来。

来源:福建日报

(责编:李叶、谢磊)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