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湖南省纪委挂牌督办100件扶贫领域腐败问题线索

傅奎要求,抓紧调查核实,实行快查严办

2017年07月06日11:18    来源:湖南日报

原标题:省纪委挂牌督办100件扶贫领域腐败问题线索

近日,为落实中央纪委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按照省纪委主要领导要求,省“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办筛选出100件扶贫领域重点问题线索,分送各有关单位挂牌督办。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傅奎要求,各市州纪委和省直相关单位纪检组(纪委)要高度重视,抓紧进行调查核实,实行快查严办。

据了解,这100件重点问题线索是从近期收到的群众反映扶贫领域腐败问题信访举报件、中央纪委交办转办的问题线索、省审计厅和省网信办移送问题线索中筛选出的。省纪委将以此为抓手,坚持问题导向,推动全省专项整治工作深入开展,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傅奎要求,省“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办要按照问题清单及时跟进,加强督促指导,严格审核把关,对问题没查清、处理不严肃的一律退回,对调查核实敷衍了事、执纪不严的单位负责人进行约谈、通报批评,情节严重的,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记者 张斌 通讯员 蒋伟)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