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贵州:新一届省纪委以立规矩开篇

2017年06月20日14:51    来源:中国纪检监察报

原标题:贵州:新一届省纪委以立规矩开篇

贵州省十二次党代会召开后,新一届省纪委迅速部署制定《中共贵州省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规则》,修订了《中共贵州省纪委常委会议事决策规则》,以立规矩开篇,强化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全省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进一步强化了“讲规矩、守纪律”的意识。

4月22日,该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闭幕后的第二天,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夏红民率领新一届省纪委监察厅领导班子和内设机构负责人,到苟坝会议会址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并召开十二届省纪委第一次常委(扩大)会议。会议专题研究部署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抓好领导班子自身建设,要求省纪委常委会把苟坝会议所彰显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讲政治、讲纪律、讲规矩、讲担当的优良传统,作为继续前进的基本遵循和力量源泉。(记者 邱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