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安徽合肥医保中心科长因受贿24万落马

2017年06月20日10:10    来源:检察日报

原标题:医保中心科长因受贿24万落马

利用医保费用审核、医保基金预算审核等职务上的便利,多次收受医疗机构和药店老板给予的现金和购物卡。日前,经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检察院提起公诉,法院以受贿罪判处合肥市医疗保险管理中心医保规划科科长方勇有期徒刑二年零十个月,缓刑三年零四个月,并处罚金26万元。

法院审理查明,方勇于2004年2月至2013年4月期间及2013年4月至案发前,先后担任合肥市医疗保险管理中心医疗保险一科科长、医保规划科科长,负责辖区定点医疗机构、零售药店的资格审定、年度审查、考核、监督、管理、费用审核结算等工作,以及基本医疗保险综合管理工作,医疗保险基金的预、决算、统筹基金决算等工作。方勇在2006年至2016年期间,利用其担任的职务便利,分别在其办公室、住处附近接受吃请时多次收受管理的定点医疗机构、零售药店工作人员给予的现金、购物卡,合计24.7万元。(通讯员黄河)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