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中共浙江省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常务委员会 刘建超当选书记,王海超、罗悦明、暨军民、胡志权当选副书记

2017年06月17日13:03    来源:浙江日报

原标题:中共浙江省第十四届纪律检查 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6月16日上午,新选举产生的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出席会议的委员48名,刘建超同志主持会议。

全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省纪委常务委员会,刘建超当选为书记,王海超、罗悦明、暨军民、胡志权当选为副书记,刘建超、王海超、罗悦明、暨军民、胡志权、杜康、徐鸣华、傅祖民、叶怀贯、孙良根、鲍秀英当选为常务委员会委员。选举结果已经中共浙江省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通过。

新当选的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刘建超在全会上讲话。

全会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为我省今后五年的发展绘制了宏伟蓝图,指明了前进方向。为高水平谱写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浙江篇章提供坚强保障,是新一届省纪委的神圣使命。我们要倍加珍惜时代提供的机遇和舞台,倍加珍惜组织的厚爱和重托,倍加珍惜全省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的信任和期望,夙夜在公,勤勉工作,为实现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贡献力量。

全会强调,省纪委委员必须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带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对党绝对忠诚。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强化政治监督,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要带头认真履行职责,做到担当有为。要以强烈的使命感和紧迫感,抓紧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紧紧围绕“清廉浙江”建设,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减少腐败存量、遏制腐败增量,巩固和扩大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要带头维护团结,凝聚各方力量。要坦诚相见、互信互助,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营造心齐劲足、团结和谐的工作局面。要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充分发挥纪委全委会和常委会的集体领导作用,进一步完善议事规则和决策程序,不断提高决策的民主化、科学化水平;要带头做到严格自律,打造执纪铁军。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律己修身,自觉接受监督,经得起组织上的任何审视和考验。

全会强调,信任就是考验,责任就要担当。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央纪委和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奋发有为,大力推进“清廉浙江”建设,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记者 丁谨之 通讯员 颜新文)

(责编:王金雪、秦华)
相关专题
· 聚焦各地党代会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