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甘肃平凉市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2017年06月15日15:18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平凉市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记者从省纪委获悉,平凉市纪委日前通报了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分别是:庄浪县博物馆原馆长张旺海违规报销个人手机话费等问题。2013年1月至2016年4月,时任庄浪县博物馆馆长张旺海违规报销个人手机话费8600元。同时张旺海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张旺海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规报销话费已追缴。

崆峒区信访局局长徐耀辉违规公款吃喝等问题。2016年7月,徐耀辉乘坐本单位公车赴兰州培训,违规报销本人及司机交通补助480元;同年8月,由副局长李晓玲签批,以茶叶费名义报销培训期间招待有关人员餐费2800元。徐耀辉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李晓玲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资金已退缴。

崇信县林业局局长梁拴科违规操办儿子婚宴问题。2017年1月,梁拴科为其子操办婚宴,向县纪委进行了报备,但实际操办中超出申报桌数,在社会上造成不良影响。梁拴科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记者吕宝林)

(责编:姜萍萍、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