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最高检发布五名厅官案件信息

2017年06月13日15:22    来源:法制日报

原标题:最高检发布五名厅官案件信息

最高人民检察院今天发布五名厅级官员案件信息,日前,黑龙江省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受贿罪对黑龙江省人大常委会原正厅级干部张晶川决定逮捕。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日前,黑龙江省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行贿罪、受贿罪对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孙永先(副厅级)决定逮捕。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日前,湖北省恩施州人民政府副州长秦斌(副厅级)涉嫌滥用职权、贪污、受贿一案,经湖北省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由黄石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向黄石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秦斌享有的诉讼权利,并依法讯问了被告人秦斌,听取了其辩护人的意见。黄石市人民检察院起诉书指控:2005年至2014年,被告人秦斌在历任恩施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市长、恩施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兼任恩施州文化中心建设项目指挥部指挥长期间,不正确履行职权,给国家造成经济损失;利用职务之便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他人财物,侵吞恩施州人民政府公款,依法应当以滥用职权罪、贪污罪、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日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检察院经审查决定,依法对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原常委王世江以涉嫌受贿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日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田地区行署原副专员沈毅(副厅级)涉嫌受贿一案,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检察院侦查终结,移送昌吉州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记者刘子阳)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