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甘肃省纪委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2017年06月12日09:51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省纪委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省纪委近日通报了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分别是:兰州市西固区经合局公款购买赠送礼品问题。2016年春节前,西固区经合局时任党组书记、局长梁红峡将单位干部职工年度考核奖金9000元用于购买礼品,赠送给对本单位业务工作有帮助的人员。组织调查期间,梁红峡已将9000元违纪资金退还西固区经合局。梁红峡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定西市漳县司法局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2016年1月,漳县司法局给9名在元旦期间加班的工作人员违规发放补助共计6000元。组织调查期间,9人已将领取的补助上缴。县司法局党组原书记、原局长杨守东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陇南市宕昌县临江铺乡副乡长周清泉违规报销差旅费问题。2016年11月,周清泉参加全省乡镇交管站站长培训班学习,在学校统一提供食宿的情况下,违规公款报销住宿费、市内交通费共计1108元。周清泉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记者吕宝林)

(责编:姜萍萍、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