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最高检对辽宁省院党组巡视“回头看”启动

2017年06月09日14:04    来源:检察日报

原标题:最高检对辽宁省院党组巡视“回头看”启动

6月5日,根据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对辽宁省检察院党组巡视“回头看”工作总体安排,辽宁省检察院召开了巡视“回头看”工作动员大会。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二巡视组组长乔汉荣作了动员讲话,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巡视“回头看”工作的重大意义,明确提出了这次巡视工作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基本步骤和方式方法,突出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和最高检的决策部署上来,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把巡视工作作为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二是聚焦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和全面从严治检,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视;三是强化政治担当,加强组织领导,共同完成好最高检党组交给的巡视任务。

辽宁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于天敏就如何自觉接受监督,配合好巡视组开展巡视“回头看”工作作了表态发言。他指出:一要切实做到思想认识到位,真正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最高检党组的部署要求上来;二要切实做到配合保障到位,认真落实巡视“回头看”工作要求;三要切实做到借力整改到位,推动全省检察工作平稳健康发展。(记者赵铁龙 刘键)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