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驻国家体育总局纪检组回应孔令辉涉讼一事 及时处置彰显纪律刚性

2017年06月01日10:21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记者5月31日从中央纪委驻国家体育总局纪检组获悉,针对媒体报道的孔令辉涉讼一事,国家体育总局党组予以高度重视,决定暂停孔令辉女乒主教练职务,令其回国说明情况,并要求孔令辉党组织关系所在的乒羽中心认真进行核实,相关情况正在核实中。

目前,中国女乒正在德国杜塞尔多夫参加世界乒乓球锦标赛,主教练临阵停职,释放什么信号?驻国家体育总局纪检组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在当前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背景下,总局党组认真履行主体责任,把纪律挺在前面,对涉嫌违纪违规问题第一时间作出处置正是落实责任的具体体现。同时,考虑到国家队正在参赛,依纪依规作出停职决定,也是为了使负面影响降到最低。

“你在网上可能也看到了,孔令辉停职留下的女队主教练空缺已有替代人选,相信不会对比赛成绩造成影响。”该负责人告诉记者。

另据了解,国家体育总局党组在对孔令辉作出停职决定的同时,已布置相关司局抓紧制定针对知名运动员、教练员的管理办法。(记者 瞿芃)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