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黑龙江:整顿机关作风 重点解决担当精神不足等问题

2017年05月31日08:00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原标题:黑龙江:整顿机关作风 重点解决担当精神不足等问题

  近日,黑龙江省纪委监察厅召开机关作风整顿动员会,部署机关作风整顿工作。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常松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作风整顿活动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重要保证,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有力举措,是整改纪检干部自身问题、树立良好形象的客观需要。要结合纪检工作实际,重点查找和解决对党不够忠诚、担当精神不足、工作不够深入细致、特权思想严重、自我约束不严、办案跑风漏气、以案谋私等方面问题。通过整顿活动,在纪检监察机关形成勤于学习、严谨细致、勤勉高效、务实担当、严格自律的优良作风,树立起忠诚不二心、干净不出事、担当不推责的良好形象。

  要把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为有效途径,以“学”促改,以“做”促改;把严行修心立志作为根本举措,守住纪律底线,树立理想信念高标准;领导干部要从自身做起,带好分管部门同志,带头建立长效机制。要加强领导,强化监督,统筹兼顾,用作风整顿的实际成果推动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黑龙江省纪委)

(责编:黄瑾、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