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江西: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问题被通报

2017年05月14日10:25    来源:江西日报

原标题: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问题被通报

  5月10日,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通报了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查处的一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其中,我省有三起。

  高安市人防办主任涂德安违规公款送礼等问题。2016年9月2日下午,涂德安未经报备,私自驾车赴异地拜访调任老领导,公款送礼并报销因私交通费用。涂德安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个人承担有关费用。

  赣州市章贡区人社局职建科原副科长曾之泉违规收受礼品礼金问题。2015年9月至2016年5月,曾之泉利用职务便利,先后三次违规收受他人现金1000元、香烟2条。曾之泉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并被免职,违纪款被收缴。

  萍乡市湘东区排上镇南村大操大办竣工酒席等问题。2016年1月5日,该村老年体协借老年活动中心竣工之机操办酒席40桌,邀请有关单位、村民参加,收受礼金7.6万元,造成不良影响。村党支部书记陈培发负有领导责任,且违规在村财务报销个人费用2200元,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记者张武明)

(责编:黄瑾、杨丽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