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甘肃省纪委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2017年05月13日15:15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省纪委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省纪委今天通报了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分别是:武威市凉州区武威南铁路第一小学校长马国华办公用房超标问题。2016年2月,马国华召开校长办公会议,决定将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办公用房搬迁回清理前的原超标办公室,致使校班子成员办公用房面积全部超标。马国华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马国华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和免职处理。

白银市平川区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主任李小阳违规报销差旅费问题。2015年7月至2016年1月,李小阳在上海张江高科技开发区莘庄开发区挂职。挂职结束后,李小阳违规报销差旅费1.54万元。李小阳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资金已收缴。

庆阳市正宁县西坡镇高红村党支部原书记白宏星为其子大操大办婚礼问题。2016年11月27日,白宏星为其子举办婚礼,来客455人,其中本村村民269人,共收受礼金3.94万元。白宏星事后申报备案宴请人数190人、收受礼金为零。白宏星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并被取消村党支部换届书记候选人资格。

临夏州和政县梁家寺乡干部马福龙违规接受吃请问题。2016年12月22日,梁家寺乡友好村召开公推支部委员候选人大会,会后,梁家寺乡主任科员、友好村包村干部马福龙和其他5名工作人员,共同接受1名支委候选人吃请。马福龙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马福龙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记者吕宝林)

(责编:姜萍萍、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