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吉林省前4个月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229起

2017年05月13日09:09    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吉林省前4个月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229起

记者从吉林省纪委了解到,今年1至4月,全省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229起,处理264人,给予党纪政纪处分262人。

按照问题类型分析,2017年1-4月查处问题数最多的是违规发放津贴或福利,共77起、处理88人;其次是违规配备和使用公务用车56起、处理61人;列第三位的是大办婚丧喜庆,查处37起、处理37人。此外,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规公款吃喝、公款国内旅游等问题分别为28起、15起、10起,处理人数分别为35人、18人、19人。

吉林省纪委通报指出,将持续完善、践行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情况定期通报制度,加大通报曝光力度,持续传导压力、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新华社长春5月13日电 记者 段续)

(责编:姜萍萍、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