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湖北省委巡视组进驻2家省直单位和4个市开展巡视“回头看”

2017年05月03日09:01    来源:湖北日报

原标题:省委巡视组进驻2家省直单位和4个市开展巡视“回头看”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4月24日至27日,省委第四、第七、第八、第十、第十一巡视组分别进驻省总工会、省质监局、宜昌市、襄阳市、孝感市、随州市及当阳市、夷陵区、老河口市、鱼梁洲开发区、大悟县、孝昌县、广水市、随县开展巡视“回头看”,并召开了巡视工作动员会。

  动员会强调,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聚焦坚持党的领导、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强化政治担当,坚决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结合实际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保质保量完成上半年巡视“回头看”任务,推进各项事业取得新成效。

  省委常委、宜昌市委书记周霁表示,要严格落实巡视工作要求,主动、自觉、全力配合巡视“回头看”工作,坚决做到立行立改,以实际行动向省委和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襄阳市委书记李乐成表示,要主动接受巡视监督检查,把整改工作贯穿巡视“回头看”全过程,全面整改、不留空白,确保整改“不悬空”“全见底”,奋力开创襄阳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随州市委书记陈安丽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强化政治自觉,全力支持配合,以巡视“回头看”为契机,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省总工会党组主要负责人表示,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主动接受巡视监督检查,抓好整改落实,边巡边改、立行立改,努力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省质监局党组主要负责人表示,要提高认识,积极主动配合巡视“回头看”工作,对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分析研究,查找原因,确保整改工作坚决彻底、落实落地。

  孝感市委主要负责人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全力配合巡视工作,抓好问题整改落实,落实好管党治党责任,推动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记者杨宏斌、通讯员王婧、陈雨)

(责编:黄瑾、杨丽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