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天津市静海区区委原常委、原副区长顾春瑞被"双开"

2017年05月02日19:28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原标题:天津市静海区区委原常委、原副区长顾春瑞被"双开"

天津市静海区区委原常委、区政府原副区长顾春瑞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据天津市纪委消息:日前,经中共天津市委批准,中共天津市纪委对中共静海区委原常委、静海区政府原副区长顾春瑞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顾春瑞违反政治纪律,与他人串供,掩盖违纪事实,对抗组织审查;违反组织纪律,未按规定上交出入境证件并擅自出入境;违反廉洁纪律,借年节之机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金、消费卡;违反生活纪律,长期与他人保持不正当性关系。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利用职务上的便利,非法占有公共财物,涉嫌贪污犯罪;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索取和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涉嫌受贿犯罪。

顾春瑞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党的观念淡漠,纪律意识淡薄,严重违反党的纪律,且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中共天津市纪委审议并报中共天津市委批准,决定给予顾春瑞开除党籍处分,由市监察局报请市政府批准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线索及所涉款物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天津市纪委)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