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分享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推出监督举报曝光专区

欢迎举报五一端午期间公款吃喝等不正之风

2017年04月27日08:52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人民网北京4月26日电  (记者姜洁)五一端午临近,为紧盯重要时间节点,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坚决防止不正之风反弹回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推出《五一端午期间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监督举报曝光专区》。专区开设了“我要举报”窗口,欢迎广大网友通过网站、客户端和微信公众号,对节日期间公款吃喝、旅游,党员干部收送节礼,出入隐秘场所,组织隐秘聚会等不正之风进行监督举报。

  专区“每周通报”栏目将从5月3日起,连续四周每周对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查处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四风”监督哨》专栏对典型问题进行剖析和警示。专区还设有“网友留言”栏目,欢迎广大网友说说看到的听到的不正之风的新动向、新表现,查找隐形变异的“四风”,并对狠刹不正之风建言献策。


  《 人民日报 》( 2017年04月27日 11 版)

(责编:黄瑾、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