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新疆:对标忠诚干净担当争当"四个合格"纪检监察干部

2017年04月26日08:05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原标题:新疆:对标忠诚干净担当争当"四个合格"纪检监察干部

  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纪委召开机关干部职工大会,对机关开展“学讲话、转作风、促落实”暨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行再动员再安排,要求纪委监察厅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对标忠诚干净担当要求,向身边的先进典型学习,争当“四个合格”的纪检监察干部。

  会议指出,自治区纪委监察厅机关和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讲政治、有信念,做到政治合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谋划、推进、开展纪检监察工作。要讲规矩、有纪律,做到执行纪律合格,严守党的六项纪律,坚决执行《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公正用权、谨慎用权、依法用权。要讲道德、有品行,做到品德合格,带头践行社会公德,严格遵守职业道德,自觉弘扬家庭美德,不断修炼个人品德。要讲奉献、有作为,做到发挥作用合格,各党总支、党支部和临时党支部要充分履行职能、发挥核心作用,真正扛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委厅领导班子成员、各厅部室负责同志要忠诚干净担当,发挥表率作用;广大党员要党性坚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自治区纪委监察厅全体干部要对标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担当,继续以钉钉子精神、一步一个脚印地推动中央的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的工作要求落地生根、取得实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纪委)

(责编:黄瑾、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