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中投公司:集中通报并专项整治违反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2017年04月25日08:24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原标题:中投公司:集中通报并专项整治违反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日前,中投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屠光绍主持召开会议,对中投公司系统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开展集中通报,对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动员部署会对中投公司系统各单位、各部门提出明确要求。要强化“四个意识”,把专项整治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从严从紧从细抓好组织落实,各级党组织负责人为贯彻落实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对本单位、本部门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集中通报和专项整治工作负总责。要狠抓落实,严格执纪,各直管企业党委要压实主体责任,确保自查工作在本单位、本部门得到有效落实;各级纪委、纪检监察机构要切实履行好监督责任,认真清理排查问题线索,加大执纪问责力度,依规依纪做好线索处置。要强化整改,健全机制,认真总结经验、梳理问题,对发现的问题情况逐一研究提出整改措施,设定整改时限,做好整改落实工作。各级党委、纪委要加强对本单位、本系统落实工作的督促和指导,对工作落实不力或不落实的,进行严肃问责。

  会议强调,中投公司党委、纪委对发现的履职不力问题,将追究有关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的责任。对本次集中通报后再发生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在从严处理当事人的同时,要对有关单位的党组织从严问责。(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纪委监察部)

(责编:黄瑾、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