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济南国土资源局原党组书记、局长韩晓光被开除党籍

2017年04月19日15:01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原标题:济南国土资源局原党组书记、局长韩晓光被开除党籍

  据山东省纪委消息:日前,中共山东省纪委对济南市国土资源局原党组书记、局长韩晓光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韩晓光违反组织纪律,不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违反廉洁纪律,收受礼金。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索取、收受财物,涉嫌受贿犯罪。

  韩晓光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严重违反党的纪律,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性质恶劣、情节严重。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中共山东省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决定给予韩晓光开除党籍处分,由济南市政府按规定程序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线索及所涉款物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山东省纪委)

(责编:黄瑾、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