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安徽:四名官员涉嫌受贿被依法逮捕

2017年04月18日09:47    来源:检察日报

原标题:四名官员涉嫌受贿被依法逮捕

  近日,安徽省检察院通过该院“两微一端”对外权威发布4条案件信息称,该省4名处级干部因涉嫌受贿犯罪,已被该省检察院决定逮捕。

  安徽省检察院以受贿罪逮捕该省蚌埠市淮上区人大常委会原主任杜承云(正处级)。现初步查明,杜承云在蚌埠市淮上区任职期间,利用职务便利,在承接工程、拆迁补偿和工程款支付等方面为他人提供帮助,收受多人贿赂。此外,安徽省特种设备检测院原党委书记沈沆(正处级)利用职务便利,在工程建设方面为他人谋利,收受他人财物,数额巨大。安徽出版集团教材出版中心原副主任王可平(副处级,现已退休)利用职务便利,在中小学教材印刷计划和教材质量等方面为他人谋利,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较大。安徽池州学院总务后勤管理处原副处长张马宁在工程招标、施工管理、工程款结算等方面为他人谋利,收受贿赂,数额巨大。安徽省检察院日前分别作出决定,以受贿罪逮捕上述三名犯罪嫌疑人。(记者吴贻伙)

(责编:黄瑾、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