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河南:十届省委第一轮巡视全面启动 公布联系方式

2017年04月15日14:12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原标题:河南:十届省委第一轮巡视全面启动 公布联系方式

  根据河南省委统一部署,4月10日至12日,省委10个巡视组已全部进驻安阳等6个省辖市、龙安区等14个县(区)。至此,十届河南省委第一轮巡视全面启动。本轮巡视将从4月上旬开始,到5月底左右结束,时间约为2个月。

  本轮巡视以党章党规党纪为尺子,紧盯“三大问题”“六项纪律”,同时还将深入了解中央巡视“回头看”和九届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巡视组将严格按照巡视条例规定的工作方式,紧紧依靠被巡视市县(区)党委开展工作,及时加强与被巡视市县(区)党委主要负责同志的沟通交流。

  巡视期间,各巡视组均开通专门值班电话、邮政信箱、电子邮箱、接收短信手机和联系信箱。对其他与巡视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有关单位办理。

  按照河南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巡视组应主动接受被巡视市县(区)和社会各界的监督。监督电话是:河南省纪委干部监督举报电话0371-12388,河南省委组织部干部监督举报电话0371-12380。

(责编:秦华、闫妍)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