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河北省开展境外追逃追赃“猎狐2017”行动

2017年04月08日12:18    来源:河北日报

原标题:我省开展境外追逃追赃 “猎狐2017”行动

4月6日,记者从省公安厅获悉,即日起,全省公安机关将组织开展缉捕在逃境外经济犯罪嫌疑人专项行动(代号“猎狐2017”)。

自2014年起,我省公安机关连续深入开展了缉捕在逃境外经济犯罪嫌疑人专项行动,共缉捕境外在逃经济犯罪嫌疑人64名,其中,2016年共从13个国家和地区抓获经济犯罪等境外逃犯23名,包括国际刑警组织发布“红色通报”逃犯2名。

为进一步深化和巩固连续三年以来“猎狐”专项行动战果,着力推进境外追逃追赃常态化、专业化、精细化,根据公安部部署安排,今年我省公安机关再次开展专项行动,深入推进境外追逃追赃工作。在开展“猎狐2017”专项行动的同时,省公安厅还将配合有关部门组织开展“防范打击利用离岸公司和地下钱庄向境外转移赃款”专项行动,依法加大对境外涉案赃款的调查、冻结、追缴和协议返还工作力度。(记者 张清华)

(责编:沈王一、王金雪)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