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江苏省盐城市政协原副主席李纯涛被“双开”

2017年03月30日08:24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原标题:江苏省盐城市政协原副主席李纯涛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据江苏省纪委消息:日前,经江苏省委同意,江苏省纪委对盐城市政协原副主席李纯涛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李纯涛违反政治纪律,对抗组织审查;违反组织纪律,利用职务之便,在干部选拔任用上为他人谋取利益,违反干部选拔任用规定,严重超编制配备事业单位领导职数;违反廉洁纪律,收受礼金,利用职务影响,将自有字画作价出售给下属;违反工作纪律,指使下属违规行使职权,违规拆借国有资金;违反生活纪律,与他人发生不正当性关系;违反法律法规规定,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涉嫌犯罪。

  李纯涛身为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和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理想信念丧失,党员意识淡薄,违纪行为性质十分恶劣,情节严重,影响极坏,损害了党的事业和形象,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省纪委常委会研究并报省委常委会批准,决定给予李纯涛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江苏省纪委)

  相关新闻


  盘点十八届中央第十二轮巡视关键词:闻风而动 出其不意

中央第十二轮巡视各组进驻情况及联系方式一览表

中央第十一轮巡视反馈全公布 各家“问题清单”有啥看点?

中央从严治党动真格 十八大后至少20名省部级干部被降级

成为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后 京浙晋三地配套工作渐入角色

聚焦纪委工作新规:强化各环节监督制约 审查不得超过90日

中纪委新年打落首“虎” 甘肃副省长虞海燕落马

一图读懂十八届中纪委七次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

中纪委回应民政部有关领导违纪:正在对其审查

(责编:景玥、姚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