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陕西省委第十二轮巡视31家单位整改情况公布

2017年03月01日16:35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省委第十二轮巡视31家单位整改情况公布

2月28日,省纪委网站公布了十二届省委第十二轮巡视31家被巡视单位的整改情况。

根据省委部署,去年7月上旬至9月上旬,十二届省委第十二轮巡视对省文化厅党组、省审计厅党组、省地方志办公室党组、省社会科学院党组、省盐务局党组、省地质调查院党委、省总工会党组、共青团陕西省委党组、省妇女联合会党组、省作家协会党组、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党组、省工商业联合会党组、省贸促会党组、省红十字会党组、省残疾人联合会党组、陕西延长石油(集团)责任有限公司党委、陕西煤业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等31家单位进行了巡视。10月底,省委12个巡视组陆续向被巡视单位反馈巡视意见。

根据反馈意见,31家被巡视单位认真学习对照,强化管党治党意识,专题研究部署整改工作,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要求,把抓好整改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迅速行动,主动认领,从严整改,确保巡视反馈的问题条条有整改、件件有着落。目前,31家单位巡视整改情况已在省纪委网站秦风网公布。详情请查阅http://www.qinfeng.gov.cn(记者 董渺)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