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海南屯昌通报批评16名纪检监察干部

2017年03月01日16:05    来源:海南日报

原标题:屯昌通报批评 16名纪检监察干部

屯昌县纪委今天对16名存在学风不正、作风不实问题的纪检监察干部进行通报批评。

2月18日至19日,屯昌县纪委举办专题培训班,对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进行党内法规制度知识培训,并要求每位纪检监察干部结合学习感悟撰写心得体会。屯昌县纪委在对报送的心得体会进行评审时发现,有16名纪检监察干部存在敷衍应付、偏题离题严重、生搬硬套、摘抄等学风不正、作风不实问题。为改进作风,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屯昌县纪委对16名纪检监察干部进行通报批评,并由县纪委分管领导对其进行约谈和责令其在会上公开检讨。

据悉,屯昌县纪委开展“打铁还需自身硬”集中教育制度建设以来,通过日常管理监督严明队伍纪律,着力查找和解决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中存在的“四种意识”不强不齐、纪律和规矩不遵守不执行、作风不严不实、品德行为不高不端正等23种问题。(记者邓钰 通讯员黄业群)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