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收受他人巨额财物,涉嫌受贿犯罪

海南陵水县委原副书记许红梅被“双开”

2017年02月27日16:56    来源:海南日报

原标题:陵水县委原副书记许红梅被“双开”

记者今天从海南廉政网获悉,省纪委日前对检察机关移送的陵水黎族自治县县委原副书记许红梅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纪律审查。

经查,许红梅在担任陵水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期间,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承揽工程、租赁土地、建设社会管理综合系统平台建设项目、承揽村级活动场所项目等方面,通过打招呼等方式为他人提供帮助、谋取利益,收受他人巨额财物,涉嫌受贿犯罪。

许红梅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私欲膨胀,严重违反党的纪律和国家法律规定,且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性质恶劣、情节严重。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海南省纪委常委会会议审议,决定给予许红梅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其涉嫌犯罪问题由司法机关依法处理。(记者刘操 通讯员李文君)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