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21所高校党委书记进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

2017年02月26日12:06    来源:《内蒙古日报》

原标题:21所高校党委书记进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高校工委共同召开2016年度高校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自治区直属21所院校的党委书记进行了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

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和十届二次全会精神,16所本科院校、5所高职院校的党委书记就履行党建工作第一责任,就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1+3”制度体系、推进基层党建重点任务、加强改进党建工作、分析解决突出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述职。

自治区党委高校工委要求各高校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十届二次全会提出的决策部署,围绕落实李纪恒书记提出的高校要建成城市智慧的心脏、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动力源、引领先进文化的先锋这一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抓好高校党建工作。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统筹推进高校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以坚定理想信念为重点,进一步抓好思想建设,提升思想政治教育的亲和力和针对性。以夯实基层基础为重点,进一步抓好组织建设。以建设长效机制为重点,进一步抓好作风建设。以深化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为重点,进一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以强化规范为重点,进一步抓好制度建设。

(责编:高巍、秦华)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