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北京部署整改落实中央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

2017年02月22日08:57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本市部署整改落实中央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

昨天,市委召开中央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部署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姜志刚出席并讲话。

根据中央要求和中央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市委研究制定了《关于做好中央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的任务分工》,共分解7方面38个问题,责成全市20个部门牵头整改,确保中央巡视反馈的问题点一个不漏,条条要整改、件件有着落。

姜志刚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增强政治上看北京的担当意识。要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进一步增强管党治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观念。要高标准抓好整改落实,强化责任担当,对巡视指出的问题高度重视,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坚持首善标准,做到举一反三、持续整改、全面提高。

姜志刚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主动认领责任,主要负责人要亲自部署,及时研究制定整改措施,确定责任人、整改时限,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完成好整改任务,切实把中央和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落细落实,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果体现巡视整改成效。(记者 高枝)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