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甘肃陇南市查处88起侵害群众利益突出问题

2017年02月17日15:18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陇南市查处88起侵害群众利益突出问题

去年以来,陇南市聚焦扶贫民生,把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作为纪律审查的重点,查处侵害群众利益突出问题88起,处理137人。

2016年,陇南市开展了“两查两保”专项行动,紧紧围绕全市脱贫攻坚“一号工程”,强化“监督的再监督、检查的再检查”,加大倒查问责力度,对精准扶贫建档立卡中把关不严、造成明显失误的247名工作人员进行了严肃处理。为了确保每一个问题线索有结果、有着落,陇南市纪委建立了“常委牵头、全程督导、专管联审”工作机制,对每一个问题线索,建立台账认真办理、对账销号,对纪律审查结果联合审核、从严把关。2016年,陇南市纪检监察机关共查处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88起,处理137人,给予党政纪处分133人,组织处理8人,移送司法机关7人。(记者周者军通讯员王铭)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