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江苏检察公诉47名山西贪官

2017年02月14日14:47    来源:法制日报

原标题:江苏检察公诉47名山西贪官

党的十八大以来,山西官场腐败案频发。最高人民检察院指定江苏管辖的66名涉案对象,江苏检察机关已依法对61名职务犯罪嫌疑人立案侦查,其中提起公诉47人,已作出判决的32人,均未提起上诉。

据了解,2016年12月前,江苏检察机关先后顺利完成了令政策、申维辰、金道铭、聂春玉、杜学善、白云、陈川平7名原省部级干部和6名原厅级干部的侦查起诉工作(1名厅级干部由公安机关侦查)。目前,上述案件均实现诉判一致。在江苏检察机关起诉的7名山西原省部级干部中,受贿近9542万元的申维辰、受贿超1.23亿元的金道铭和受贿8011万余元的杜善学均被判处无期徒刑。受贿1607万余元的山西省政协原副主席令政策被判处有期徒刑12年6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150万元。(记者丁国锋 通讯员梁爽)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