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2017年贵州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2017年02月11日16:33    来源:贵州日报

原标题:2017年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2月9日,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17年第一次会议,听取并审议9个巡视组开展十一届省委第九轮巡视工作的综合情况汇报及反馈意见,研究有关巡视事项。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省委巡视工作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决向中央看齐,全面落实中央巡视工作方针和巡视工作条例,科学谋划,统筹安排,有力有序推进十一届省委任期内巡视工作,9轮共巡视地方和单位266个,“回头看”巡视和整改专项检查98个地方、单位,圆满完成巡视全覆盖任务,为我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出了突出的贡献。

会议强调,要严肃向被巡视党组织反馈巡视意见,一针见血、直指问题,明确整改责任,督促整改落实、保证整改实效。要高度重视巡视移交工作,加强对移交审批表和材料目录的审核校对,确保移交规范准确。要紧紧抓住主体责任这个“牛鼻子”,压实被巡视对象的整改责任,加强整改专项检查,细化整改问责制度,对整改不力的严肃问责。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巡视政治站位,查找政治偏差,巩固巡视全覆盖成果。要加快推进市县巡察工作,扩大巡察覆盖面,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要严防“灯下黑”,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巡视队伍。(记者 许邵庭)

(责编:沈王一、王金雪)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