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安徽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举行

2017年02月11日14:47    来源:安徽日报

原标题: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举行

2月10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深入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省纪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总结去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今年和今后一个时期任务。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詹夏来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沈素琍主持会议,副主任花建慧、梁卫国、宋卫平、王翠凤出席,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朱读稳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在省委坚强领导下,省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党建工作呈现新气象,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成效。新的一年,要准确把握新的形势任务,认真落实中央及省委的部署要求,坚定讲看齐,着力抓党建,更好以党建工作新成效保障和促进新形势下人大工作新发展。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坚定不移增强从严管党治党的政治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新思想指导新实践,全力以赴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要准确把握省委反腐倡廉工作部署,坚定不移抓紧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明确今年我省反腐倡廉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工作重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实践路径、强化党内监督的重要作用,持之以恒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确保省委工作部署在人大常委会及机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标本兼治的一贯要求,坚持不懈强化思想武装、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深化作风建设,不断巩固扩大治标成果,切实以治标促进治本,坚定不移推进人大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特别是要在本届省人大及其常委会任期的最后一年,把作风建设抓得紧而又紧、严而又严、实而又实,把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激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做好常委会及机关工作的实际成效,为加快建设五大发展美好安徽作出应有贡献。

会上,省纪委驻省人大机关纪检组通报了纪检组的工作。机关党委与各党支部书记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记者 高城)

(责编:沈王一、王金雪)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