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重庆市通报两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2017年02月09日14:29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我市通报两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2月8日,记者从市纪委获悉,我市通报了两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永川区吉安镇原党委副书记、镇长夏云林等人套取专项资金问题。夏云林与时任镇农业服务中心主任林成莲(非中共党员)、黄沙村党总支书记陈礼和村委会主任曾德友等人,采取虚增数量方式,套取国家卫生改厕专项资金24万元,并将其中5.6万元以工作经费名义分发给13名镇村干部。2016年9月,陈礼、曾德友分别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林成莲受到行政撤职处分。2016年10月,夏云林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被免去镇党委副书记、委员、镇长职务;其他人员被诫勉谈话;涉案款项被收缴;履行主体责任不力的镇党委书记黄海东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南川区山王坪镇河嘴村党支部原书记李仁毅等人私分资金问题。李仁毅与村社干部在村社道路建设中,未经群众讨论决定,自发薪酬、补助、协调费共计2.06万元,其中,李仁毅分得7000元。调查期间,涉案款项已清退。2016年9月,李仁毅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记者 何清平)

(责编:姜萍萍、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