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中航集团:把对党忠诚落实到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上

2017年02月04日07:51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原标题:中航集团:把对党忠诚落实到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上

  近日,中国航空集团公司召开2017年度工作会议。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蔡剑江强调指出,全面从严管党治党是最大的政治责任,加强党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在“严”字上下功夫,重点解决重基层强基础的问题。集团各级党组织要把对党忠诚落实到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上,落实到全面从严治党的成效上,落实到着力打造“廉洁中航”的要求上。

  会议就深入推进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要知责,各级领导干部要立足岗位、知晓责任,增强责任心,明确责任的重大和担子的沉重。二要明责,要明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第一责任、直接责任、分管责任、一岗双责等具体责任人与具体责任条款。三要履责,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第一种形态是“红脸出汗”,党组(党委)书记履职要立足第一种形态,抓早抓小抓苗头,有了小问题要提醒、要管,不能等出了大问题才管。对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要一律从严处分、一律通报曝光,做到纠正“四风”问题越往后执纪越严。四要问责,用问责来倒逼责任履行,班子出问题也要问责,追究主体责任。(中国航空集团公司党组纪检组)

(责编:黄瑾、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