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工信部:对提任调任的113名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2017年01月18日10:31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原标题:工信部:对提任调任的113名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党员领导干部责任意识,近期,工业和信息化部召开廉政谈话会,对2016年机关司局和在京直属单位提任调任的113名司局级和处级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部党组书记、部长苗圩出席会议并讲话,部党组成员、中央纪委驻部纪检组组长郭开朗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带头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站稳立场、把准方向,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带头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深刻汲取中央通报和发生在身边的反面案例教训,以铁的纪律整治各种顶风违纪行为。

  要带头践行“一岗双责”,牢固树立不抓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就是严重失职的意识,狠抓责任落实,严格监督管理,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记牢、扛稳、抓实。领导干部要自觉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权力观,做到慎独、慎微、慎始,主动接受监督,筑牢廉洁自律防线。(驻工业和信息化部纪检组)

(责编:黄瑾、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