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黑龙江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盖如垠受贿案一审开庭

2017年01月12日18:49    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黑龙江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盖如垠受贿案一审开庭

天津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12日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黑龙江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盖如垠受贿一案。

天津市人民检察院第一分院起诉指控: 2003年至2015年,被告人盖如垠利用其担任黑龙江省大庆市人民政府市长、中共大庆市委书记、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中共哈尔滨市委书记等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在工程承揽、企业经营、职务调整等事项上提供帮助,直接或者通过特定关系人非法收受他人给予的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2303万余元。

庭审中,公诉机关出示了相关证据,盖如垠及其辩护人进行了质证,控辩双方在法庭的主持下充分发表了意见,盖如垠还进行了最后陈述,并当庭表示认罪、悔罪。各界群众和新闻记者30余人旁听了庭审。

庭审结束后法庭宣布休庭,择期宣判。(新华社天津1月12日电)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