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江苏通报3起违反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2017年01月12日14:16    来源:新华日报

原标题:江苏通报3起 违反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省纪委昨日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镇江、扬州、宿迁各1起。

镇江国控集团经济运行部原副主任田志坚违规私车公养问题。2014年10月至2016年3月,田志坚在担任镇江市诚信担保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期间,将本人私家车相关费用共计1.395万元在公司账上报销,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并全额退交相关费用。

扬州市江都区人社局就业管理处副主任赵从良(主持工作)、邵伯镇劳动保障所所长徐怀荣违规用公款支付应由个人负担吃喝费用问题。去年5月14日中午,赵从良利用职务便利,让徐怀荣在邵伯镇宴请自己同学及其客户等一行13人,餐费及酒水共计花费6090元。此外,徐怀荣还存在将应由个人支付餐费在劳保所账上报支问题。组织调查后,2人支付或退交相关费用,分别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宿迁市泗洪县界集镇公路站站长杨军华违规收受节礼问题。去年2月,杨军华利用职务便利,收受管理服务对象某工程老板赠送一箱白酒,并答应在工程款拨付等方面为其提供帮助,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黄伟)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