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黑龙江:做好元旦春节期间纠正"四风"和廉洁自律工作

2016年12月29日07:49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原标题:黑龙江:做好元旦春节期间纠正"四风"和廉洁自律工作

  2017年元旦春节将至,为深入贯彻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九项规定精神落实,黑龙江省纪委发出通知,要求做好元旦春节重要节点纠正“四风”和廉洁自律工作。

  各地各部门要把节日期间纠正“四风”工作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摆在突出位置,强化教育管理,宣传纪律要求,营造舆论氛围。要认真落实中央纪委强化监督执纪问责、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的通知精神,勤俭过节、文明过节。不准用公款购买赠送土特产品、烟花爆竹、贺年卡等年货节礼;不准违规公款宴请或用公款互相走访;不准违规发放津贴补贴或借节日之机以各种名义突击花钱;不准违规举办各类节日庆典活动;不准违规收受礼品、“红包”、购物卡等;不准用公款旅游或组织参与娱乐活动;不准公车私用或向下属单位、管理服务对象借用车辆;不准出入私人会所或接受管理服务对象的宴请、旅游、娱乐等活动安排;不准违规参加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不准参加各种形式的赌博活动。

  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加强监督检查,对违规违纪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点名道姓通报曝光。

  举报电话:0451-12388

  举报网站:www.hljjjjc.gov.cn

(责编:黄瑾、李源)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